有朋友和我说,人可能还是会向生活妥协的吧。
可是我真的会觉得不甘心,没错,不甘心。
如果我没有为自己想要的生活努力过,我老来之时定会后悔。努力之后可能会有遗憾,但是不会后悔。
很多人都觉得事业单位挺不错的,可我觉得自己不适合这里,关于“适不适合”这个问题并不是随便说说,而是我分析之后得出的结论。
我还是想为自己争取自己想要的,关于这个问题,让我好几次夜不能寐。“世界上没有唯一正确的路”我很喜欢这句话,知道自己能做什么,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并能为之努力,那便是走好自己的路。
从现在开始,鼓起勇气,为自己的梦想奋不顾身一次!

 
评论
热度(1)
© 奶油拉花饼/Powered by LOFTER